close

前幾天朋友臨時邀請我去育幼院當志工

想說沒事,加上也可多做善事就答應了

然後邀請我的那位傻呼呼還以為是星期天 ! (明明是星期六)

當天一早到了台北搭機捷前往大園

真~是~有~夠~遠~~~(坐了一個小時ㄟ)

整個坐得腰酸背痛......

出捷運站後和另一個夥伴共乘小黃前往目的地───睦祥育幼院

到了現場看到一堆重機,聽說他們是來送冰箱的!!!

送完就揚長而去了~

分配工作前

總召先介紹了一下這育幼院的由來

創辦者是一對夫妻

用自己的退休金租了這地方收養了這些孩子

原來都是受到家暴的孩子

但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都是正向、活潑、開朗的模樣

我覺得佳佳說得很好 : 你看到他們做錯了就當自家小孩罵,

不用覺得他們在這裡很可憐要包容他們,

這樣每次都有人來包容他們,

他們就會認為自己沒有做錯,反而會害了他們。

 

舞蹈比賽的時候

每個小朋友都很會跳(對我這個肢障來說)

超厲害的

 

現場有五、六個攤位

讓來訪的嘉賓們能夠買東西來吃也能做善事

肉乾真的很好吃~

 

下午的團康遊戲就是大家一起玩啦~

玩遊戲也是個累人的活

最後小朋友帶領大家跳舞

對我這肢障來說真是一大挑戰......

 

最後的最後

就是來個大合照和收拾現場啦

 

希望今天在大家心裡都是開心快樂的一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izoe78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